特斯拉 =Tesla /

    Author: 慈科大圖書館 Genre: »
    Rating

     

     

    作者 :麥克阿爾默瑞德(Almereyda,Michael)

    出版者 :海樂出版

    出版年:2020,劇情片

    片長102分鐘

    主演:伊芙休森(Hewson,Eve);伊森霍克(Hawke,Ethan);吉姆加菲根(Gaffigan,Jim);凱爾麥克拉蘭(Maclachlan,Kyle) 

    館藏查詢

     

     

    簡介 :

     贏家才能留名萬世!特斯拉和愛迪生世代恩怨搬上大銀幕。「交流電之父」尼古拉特斯拉,被譽為最接近神的男人,他對電的理解和運用遠遠超乎你我的想像

    伊森霍克完美詮釋世紀天才特斯拉。
    記載這位著名發明家特斯拉的生平,包括交流電的發明和托馬斯愛迪生的激烈對抗…
    「交流電之父」尼古拉特斯拉,被譽為最接近神的男人,他對電的理解和運用遠遠超乎你我的想像。
    如今交流電帶來的便利,無線電、遙控器等發明,這些都是特斯拉的貢獻,但天才遭嫉,愛迪生和許多財團迫害於他,讓特斯拉的許多發明和技術深埋…

     


    影片來源: YOUTUBE

    資料來源:博客來網路書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