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想在凌晨三點聽見誰的晚安

    Author: 慈科大圖書館 Genre: »
    Rating



    作者 :3am.talk

    版本 :初版

    出版者 :圓神出版社

    出版年:2020

    館藏查詢









    圖書簡介
    「你在嗎?」
    「不在也沒關係……」
    如果我跟你最終還是愛不下去,
    愛過這樣的你,與被你這樣愛過的我,已然足夠。

      ▌忙碌的11pm……
      後來的後來,我們依然還是友好的關係,我想我們能做回朋友不是因為不愛了,而是我跟你想要去的那個未來已經去不了了。
      #晚上11點了#我跟你永遠徘徊在愛過與還愛之間

      ▌失眠的1am……
      世界開始沉睡,思緒反而開始清醒。我試著閉上眼睛,希望這樣能留住你,但是睜開眼發現,你早已遠去,我最後,還是失去你了。
      #凌晨1點了#越想你回來越知道你早已回不來

      ▌回憶的3am……
      到底要歷經多少次心碎,才能得到一份令人安心的愛情?回憶起過往,我忍不住想問上天自己是不是幸福的絕緣體?
      #凌晨3點了#得不到愛情但還是想相信它

      ▌晚安,5am……
      我高估了你,以為你有能耐滿足我所有的期待。原來,愛情最壞的結局,不是不愛,而是無能為力。
      #清晨5點了#魯莽的我曾經不怕為你受傷

      ▌出發,7am……
      遇見已經不容易了,那在人海中重逢你說有多難?驀然回首,一定有人在燈火闌珊處等我。
      #早上7點了#願所有久別都有最好的重逢

      夜深了,
      希望你知道,你的那些難言之隱和痛不欲生,
      在世界上的某一個角落,也有人理解並感同身受著。

    資料來源:博客來網路書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