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生者

    Author: 慈科大圖書館 Genre: »
    Rating




    作者 :克羅伊‧班傑明(Chloe Benjamin)

    版本 :初版

    出版者 :精誠資訊

    出版年:2019

    館藏查詢








    圖書簡介

     
      關於生命,重點不在於相信永恆,
      而是願意承認還有其他可能……
      


      1969年,紐約下東城,一名神祕女人意外到訪,鎮民們議論紛紛。這名浪跡天涯的靈媒,聲稱能夠預知人們的死期。寇德家四個孩子決定一同窺視命運。靈媒預言13歲的長女法芮雅會活到88歲;11歲的丹尼爾將在46歲去世;9歲的克拉拉只活到31歲;而最年幼的賽門則不肯說自己的死期。

      然而,靈媒斬釘截鐵的預言,卻在孩子們年幼心靈埋下恐懼的種子。時間來到1978年,16歲的賽門害怕在父親死後,承擔照顧母親的重責,於是逃家來到舊金山,過著墮落且毫不節制的生活;自由浪漫的克拉拉高中畢業,便追隨外婆而成為魔術師,遊走於現實與幻象之界;眼見弟妹遠走他鄉的丹尼爾,醫學院畢業後選擇從軍,卻也惶恐自己信奉規律生活是懦夫的表現;長女法芮雅則因恐懼無法控制生命,投身於長生不老的研究,希望減輕獨活下來的罪惡。

      究竟他們的命運,是性格使然?還是被預言綁架?

      一部野心勃勃且意喻深刻的小說,探究命運與選擇、信念與魔力、真實與虛幻、現在與過去、當下與明日之間的界線,動人地向我們訴說──思考的力量、美好的天性,以及家族的羈絆。



    資料來源:博客來網路書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