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乖女兒

    Author: 慈科大圖書館 Genre: »
    Rating




    作者 :艾麗.蘭德(Ali Land)

    版本 :初版

    出版者 :尖端出版社

    出版年:2019

    館藏查詢








    圖書簡介

      妳的孩子,永遠都是妳的孩子。

      媽媽的不肖女,眾人眼中的好孩子。
      媽媽的乖女兒,眾人眼中的壞女孩。
      我是哪一個?

      每個女兒身上,都有母親的影子。
      人性若本善,犯罪基因會不會遺傳?

      我是安妮,也是蜜莉。
      我的母親是連續殺人犯,又名「彼得潘殺人魔」。
      媽媽犯下的罪行,不可饒恕。
      看似有了新父母、新生活的我,卻覺得邪惡蠢蠢欲動。

      我是乖女兒,是嗎?
      我是壞女兒,對誰來說?

      流在媽媽體內的血液,也流在我身上。
      我很好奇,我會不會變得跟她一樣。
      媽媽教我的,我都沒有忘記。
      我要比媽媽 更 厲 害。


    資料來源:博客來網路書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