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你的全世界路過

    Author: 慈科大圖書館 Genre: »
    Rating


    作者 :張嘉佳

    版本 :初版

    出版者 :新經典圖文傳播出版

    出版年:2015

    館藏查詢









    圖書簡介

      說到暗戀,他說——
      這是他們唯一一次隆重的擁抱。白天你的影子都在自己身旁,晚上你的影子就變成夜,包裹我的睡眠。世事如書,我偏愛你這一句,願做個逗號,待在你腳邊。

      說到表白,他說——
      有些人藏在心裡,有些人脫口而出。也許有人曾靜靜看著你:可不可以等等我,等我幡然醒悟,等我明辨是非,等我說服自己,等我爬上懸崖,等我縫好胸腔來看你。

      說到幸福,他說——
      最大的勇氣,就是守護滿地的破碎。然後它們會重新在半空綻開,如彩虹般絢爛,攜帶著最美麗的風景,高高在上,晃晃悠悠地飄向落腳地。

      說到青春,他說——
      十年醉了太多次,身邊換了很多人,桌上換過很多菜,杯裡灑過很多酒。那是最驕傲的我們,最浪漫的我們,最無所顧忌的我們。

      說到思念,他說——
      我從你們的世界路過,可你們也只是從對方的世界路過。哪怕寂寞無聲,我們也依舊都是廢話流,說完一切,和沉默做老朋友。

    資料來源:博客來網路書店